柒柒❤

💚白起一直线🍃只会写甜文车驾照还没拿到的不专业写手
💜除了LOF以外的转载都必须要授权❗可以留言告知❗
💛毕业学生党一枚,工作课业繁忙,留言我都会看,有空就会回复👉授权留言优先回复
💙欢迎留言点梗,我会争取在第一时间发出来并艾特点梗的小可爱❤

【恋与制作人】当他们向你求婚

学长真的世界第一好❤

一个浑身是戏的人:

*本来想写段子的,但是突然意识到这么重要的场合一定不能搞笑
*其实是可以扣更多细节描写什么的,但我真的没有耐心,希望多多包涵
*大概会ooc吧





Ver.李泽言

你已经和李泽言同居一年多了,今天你还是同以前一样,吃完晚饭后继续拿个勺子挖他刚做好的布丁吃。

李泽言坐在你的面前,就静静地看着你没有吃相的样子。

你被他看得发毛,吃布丁的速度都放慢了一些。

“我觉得。”李泽言缓缓开口,“我们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了。”

“嗯?我们不是已经……”

“不是那种关系!”

李泽言恨铁不成钢地打断你。

你面色一红,一下子就意识到自己会错了意。太丢人了!

你只能狂吃布丁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还没吃到吗?”

“嗯?”

话音刚落,你就感觉自己好像咬到了什么。

拿到手上一看,是一枚钻戒。



是你前几天路过专柜时瞟了好几眼的那枚。



所以他在,求婚?




“这份合同签一下。”

还没等你回过神来,李泽言又不知道从哪拿出了一份合同。

你有点哭笑不得,就算要谈公事也不是现在吧!

你无可奈何地看了一眼合同内容。

“嗯???为什么还要给我的公司投资五亿?”

李泽言把笔塞到你的手里,面色不改。




“聘礼。”







(到了快结婚的时候你才意识到他的求婚甚至没有下跪没有一点仪式感而你居然就这样被骗了过去所以逼着他重新求婚了一次)







Ver.许墨

你今天难得的去恋与大学找许墨。

他的研究很忙,有空余的时间也是作为教授去上课,分给你这个女朋友的时间反而很少。

所以今天他找了其他教授帮他代课,而他自己专门陪你在恋语大学散步。

经过宿舍楼时,你们看到前面围了一群学生。

通过一些断断续续的起哄,你才明白,原来前面是在表白啊。

被围着的女生满脸通红地收下花,一下子扑倒了男生的怀里。

你抬头看了一眼许墨,后者也回以温柔的目光。

“好羡慕啊。”你有点开玩笑地对他说,“你当初跟我表白的时候可没这么大阵仗,啧啧,老师的套路果然没有学生多啊。”

你的声音不大,但足以吸引那群学生的注意力。当他们看到平时一本正经的许墨教授被女朋友这样调侃,一个个都有点好奇接下来的走向。

许墨自然是感受到了他们灼热的目光。

他假装为难地低下头,捏了捏你的脸蛋,但却满脸笑意。

“怎么办呢,老师怎么能被学生比下去?”

他往后退了一步,从上装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然后单膝下跪。


你脑子里好像有什么,突然就炸了。



周围突然就响起猛烈的起哄声,吵得你脑子晕乎乎的。


在这么嘈杂的环境中,你还是可以清晰地听到许墨的声音。


“准备了很久的戒指,终于派上用场了。”

“悠然。”

“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好像什么都没听清,又好像已经把这些话刻进了心里。梦里辗转多次梦到的画面此刻以这样的形式出现在你眼前,你抬起手捂住脸,试图遮住自己滚烫的泪。




“嗯,我愿意的。”





多年以后你问许墨为什么他会把戒指随身带着。

他回答:因为随时随地,都做好了和你求婚的准备。






Ver.白起

白起又进了手术室,这不是他第一次进去,却是你唯一签病危通知书的一次。


“子弹就在他的心脏附近,我们也没有把握救活他。”


两天两夜,你几乎是以泪洗面,也睡不着觉,闭上眼全是白起浑身是血的模样。


“ 我答应你,我一定不会受伤的。”


骗子。




重症监护室里。

白起出了手术室后半个月你见到他。

两两相望,你已哭的泣不成声。

“别怕,我不是已经回来了吗?”白起拉着你的手故作轻松。

不善言辞的他还在费劲逗你笑。

“得亏你没立等你回来就娶我这种死亡flag!”你想起他出发前答应你的事就觉得来气。

“那我是不是要在下次任务前就把你娶了?”

“你…”你倒是没想到白起在鬼门关走了了一趟变得这么油嘴滑舌。

正要争辩什么,你突然感觉到无名指的一阵桎梏。


白起把一个不起眼的圆环戴到了你手上。


你突然明白了他想干什么。


你眼眶有点发红,但还是打趣他。

“警察也太穷了吧,求婚也不买个钻戒的吗?”

虽然这么说着,但你还是仔细地摩挲着。

奇异的金属质感。


白起拉着你的手,沉思了半晌才开口。





“这是用那颗子弹的弹壳做的。”




理解了他刚才说了什么,你潸然泪下。



“这颗子弹差点要了我的命。”



“你戴上了它,现在,我的命就是你的了。”










Ver.周棋洛

你和周棋洛的绯闻曝光让你困扰不已。每天都有无休止的媒体采访,还有数不清的骚扰电话。

每次你还要强颜欢笑地解释,你和周棋洛没有什么关系。

虽然事实并不是如此。

隐瞒恋情还是你的主意,现在,终于要自食其果了。




回到家,你和周棋洛商量着怎么办。

“等风头过去再说吧。”

你不想让周棋洛担心。

“可薯片小姐,我不想。”

你有点疑惑地对上周棋洛的视线。

“刚好趁着这次机会,向全世界介绍你。”

“可是你的星途……”

“薯片小姐,我是男人!”周棋洛有点愠怒。

“我的星途不会被一个女人毁掉。或者说,其实我的星途,没有你重要。”

你哽咽地说不出话来。

你从未见过如此成熟的周棋洛。当初你决定隐瞒你们关系的时候,他就强烈反对,不过最后还是依了你。

现在,要你相信他了。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了。”

周棋洛单膝跪在你面前。



“薯片小姐,你做好和我一起面对一切,共度余生的准备了吗?”






第二天,微博热搜第一的微博“周棋洛绯闻女友曝光”被周棋洛转发。

转发内容:



不是女友,是未婚妻。















评论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