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

💚白起一直线🍃只会写甜文车驾照还没拿到的不专业写手
💜除了LOF以外的转载都必须要授权❗可以留言告知❗
💛毕业学生党一枚,工作课业繁忙,留言我都会看,有空就会回复👉授权留言优先回复
💙欢迎留言点梗,我会争取在第一时间发出来并艾特点梗的小可爱❤

【白起x我】BE(虐狗)三十题

啊啊啊啊啊爆炸甜!❤

杏璃今天也在求炽热胸膛:

写作BE读作发糖,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01.我永远得不到你

“我永远得不到你……”
我泪眼汪汪地看着手机屏幕上周棋洛的新专辑,痛心疾首的哭诉。
“没错。”
白起冷着一张脸,僵硬的吐出两个字,然后转过脸傲娇地留给我一个后脑勺。

02.反目成仇

我宣布单方面和白起“反目成仇”了。
原因是他出尔反尔,之前答应了我买一张新专辑没问题,却因为我不小心多赞美了几句,坚决的否定了这件事。
我只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赞美周棋洛的歌好听而已,万万没想到踢翻了醋坛子。
我觉得吃醋的他非常可爱,所以决定暂时不搭理他。

03.终其一生的单恋

赌气的白先生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拿过毛毯轻轻盖在他身上,专注地凝视他安静的睡颜。
睡着的他像一只被顺毛的猫,看起来十分乖巧,他的睫毛特别长,又长又翘,让我一个女生都非常嫉妒。
他怎么就那么好看呢?我也不知道我看了他多久,直到他的手无意识的动了两下。
他睁开双眼,琥珀色的瞳孔里流露出些许迷茫和惶恐。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他就拉住了我的手,声音带着刚睡醒的沙哑,“你真的喜欢的话,就买吧。”
“你做噩梦了吗?”我有些担忧的看着他。
“没有……”
“不说实话我就不高兴了?”这招在他企图糊弄的时候屡试不爽。
果然,他有些别扭的说,“没什么,就是梦见……又错过你了。”
“傻。”我凑过去亲了亲他,还没睡醒的白警官被突如其来的袭警吓的红了耳朵。
“没有什么错过,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我怎么舍得,让他这辈子一个人过?
“哼……”刚睡醒的他用鼻音哼了一声,紧紧握住了我的手,“当然了,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

04.分手

我在网上看到一个话题是【情侣分手时的借口】。
我随口问了白起一句如果是他会用什么借口。
“没有。”他拿走我的手机把我抱进怀里,“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我知道啊。”我用食指在他衣服上画着圈圈,“但是我决定单方面跟你分手。”
他的身体瞬间变得僵硬,抱住我的手臂下意识收紧,我在他白皙的脸蛋上吧唧了一口,“从今天起我不要做你的女朋友了,做白夫人好不好。”
猝不及防被求婚的白先生在五秒内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一脸懵逼的表情看起来萌萌哒,我忍不住又凑过去亲他。
白先生的意识终于被我亲回来,他的耳朵染上了粉色,“胡闹……你怎么能随便抢我应该做的事。”
“你不愿意吗?”
“咳……”
“我只给你这一次机会哦!”
“愿意……”白先生用一种极快地速度别扭的回答。
我窝在他的怀里忍不住笑了起来,“那我们从现在开始就分手了,在你跟我求婚之前,我的身份就是准白夫人了。”

05.与爱无关

我做了一个漂亮的水果拼盘给白起。
目的是单纯地安抚一下觉得自己被戏弄了的白警官。
与爱无关。

06.报复

白起把最大最红的一颗草莓喂给了我。
他就算在闹别扭的时候还是对我那么好,让我怎么能不死心塌地。
然而我看着面前越凑越近的俊脸,明白自己高兴的太早了。
“甜。”
很久很久之后,他轻轻地说了这个字从我身上离开,开始默默地吃水果。
我倒在沙发上摸着自己刚刚被蹂躏的嘴唇,一张脸通红。
啊,这样让人欲仙欲死的报复,请再多来一点。

07.七年之痒

“你说,我们会经历七年之痒吗?”
晚上,我们无聊地看着家庭伦理剧,我随意地问到。
“不会,因为已经超过七年了。”他答的一本正经,“而我现在,比七年前更喜欢你。”

08.错过一世

我被他一句话感动的一塌糊涂,忍不住伤感起来。
“还好我没有错过你。”
他擦去我眼角的泪水,在我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你别哭,这辈子错过了也不怕,下辈子,下下辈子,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一定会找到你。”
这个没有安全感的傻子,明明白天还在因为一个梦患得患失,现在却反过来安慰我。
我心里一阵酸涩,哭的更厉害了,他无措又笨拙地哄我,我感觉我们早就一起走过了几辈子。

09.杀了你

“我那时候真的以为你会杀了我。”
哭过之后,我开始感性地回忆我们的过去,想起了他拿枪指着我的那个黑夜。
那冷漠的表情和黑洞洞的枪口,都好像在对我说,杀了你。
他拿着纸巾轻柔地替我擦拭泪痕,“伤害你,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来说最困难的事情。”

10.一直都是骗局

“原来你之前说的都是假的”,我委屈地看着白起,“你连烧烤都不让我吃。”
“……”
“原来一切都是骗局。”
“晚上吃太辣对身体不好。”白起试图讲道理。
“我可以让他少放辣椒。”
“少放辣椒……你会喜欢吃吗?”
“只要和你在一起,无论什么样的都喜欢吃。”
耳根泛红的白先生成功被我套路,我终于吃上了梦寐以求的烧烤,当然,在白先生的监督下坚守了辣椒少到极致这一原则。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毕竟只要和他在一起,无论什么样的都好吃是实话。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抱歉,我不认识你。”白起冷漠地说出这句话,把黏在身上的韩野拎走。
“嫂子,老板,救救我吧。”韩野可怜兮兮地看向我。
“抱歉,我不认识你。”我憋着笑,努力模仿白起冷漠的语气。
最后一脸冷漠的白起还是帮韩野付了烧烤钱,虽然他真的很不想认识这个出来吃宵夜不带钱,并打扰他约会的傻子。
当然,我也不想认识。

12.无爱亦无恨

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被淋成了落汤鸡。
到家后我们快速换下湿透的衣服,冲了个热水澡。
我走出浴室,白起穿着我居心不良很早之前就买回家的男士睡衣坐在沙发上。
半干的刘海软软地贴在他的额头上,猫咪图案的睡衣穿在他身上格外可爱,虽然他的表情十分别扭,但是他不知道这样就更可爱了。
此刻我的内心一片宁静,无爱亦无恨。
我只想睡他。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他泡了一杯冲剂让我喝下,说是淋了雨预防感冒。
互相说过晚安后,他自觉地去了客房,难得留宿,却连个晚安吻都没有。
我戚戚然地看着他正人君子的背影,内心有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
白先生啊,你是我在结婚之前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14.从未相遇

如果从未相遇,现在是不是就不用忍受想睡睡不到的煎熬。

15.无知伤害

夜深了,我悄悄溜进白起的房间,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就被正义的白警官一脸纠结地抱回了自己的床上。
然后他以极快的速度替我盖好被子,离开我的房间,关上房门。
速度之快差点让我以为一切都是幻觉。
最后从门缝里看着他正人君子的背影,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16.我们都老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一起下楼散步。
雨后的清晨,空气里都是泥土清新的味道,我们的前面,一对老夫妻牵着手慢慢地走着,让我感到岁月静好。
我不自觉地看了白起一眼,和他凝视我的温柔目光对上,我们不约而同的微微笑起来。
如果我们都老了,也会和现在一样吧。
他牵着我的手,默默地配合着我的步伐,只要我转过头,就可以看见他只在我面前露出的,温柔的笑容。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没有过来买棉花糖就好了。
我痛苦地看着黏在我腿上不走的熊孩子,绝望地发现职业病发作的白警官又把熊孩子吓哭了。
“呃……”他用求助的目光看着我,我蹲下身,忍住心中巨大的痛意,把新鲜出炉的棉花糖分享给了熊孩子,终于止住了他的哭声。
如果当时,没有过来买棉花糖就好了。
这样就不会被迷路的熊孩子缠上。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由于熊孩子表现出了对白起的强烈不信任,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安抚他。
而白起,在本人就是警察的情况下选择了打电话报警。
事情解决之后,白起有些委屈地说,“你刚刚为什么不跟我说话。”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我捏了捏他的脸,“毕竟只有解决了他的事情,才能继续和你约会。”

19.痴人说梦

后来,白起有些苦恼的问我,“他为什么那么怕我。”
“因为你太严肃了,小孩子会觉得你很凶。”
“我觉得我很温柔。”
“……”

20.玩笑而已

“我真的很凶吗?”他追着我问。
“玩笑而已啦,你只是一遇到这样的事情,就会犯职业病。”
我好笑地看着他担忧又憋着不说的样子,补充到,“对我来说,没有比你更温柔的人了。”
感觉到他松了一口气,我还是忍不住逗逗他,“但是你一点都不会和小孩子相处,不学一学对小孩子温柔一点,以后有孩子了怎么办。”
“咳……”他有些害羞,“这个不用学。”
他不知道想到什么,琥珀色的眼睛里都是温柔的光,“对于和你有关的事情,温柔是100%触发的被动技能。”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可能是因为白天和白起提起了孩子,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温暖又幸福的梦。
关于我们一家三口的梦。
醒来之后心口都是温暖的,我脑海里全是他抱着孩子宠溺的笑容,那一定就是我们的未来吧。

22.厌倦

最近白起出任务,而我因为一个节目每天加班。
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和他在一起交流过了。
已经很久没有和他腻在一起,趁机吃豆腐了。
我厌倦了这样的日子。

23.粉碎性自尊

不能和白起卿卿我我的周末,我百无聊赖地看起了狗血偶像剧。
女主因为意外不小心在男主面前走光,羞愤欲死的同时还要接受狂拽酷炫的男主一句嘲讽“没什么好看的”。
我大大的翻了个白眼。
后来,发生了一件好事和一件坏事。
好事情是晚上梦到了和好久不见的白先生卿卿我我。
坏事情是卿卿我我的途中,我不小心走光,我家白先生的脸突然替换成了偶像剧男主角,并冷冷的吐出一句,“没什么好看的。”
我绝望地躺在床上,白先生,你再不来和我卿卿我我,你的准白夫人就要因为相思病坏掉了。

24.多余的人

我的白先生终于回来了,我兴奋地冲出公司,却看到一个本应该在半小时前离开了公司的身影在白起身边转来转去。
“原来我是个多余的人。”
我捂着心口,痛心疾首的控诉。
白起快步朝我走过来,拉过我的手十指相扣,我们从韩野身边路过时,白起面无表情地说,“他才是多余的人。”

25.相思相忘

我和白起在家里看了一部电影,我哭的稀里哗啦。
电影里的主角会间歇性失忆,周而复始地忘记身边重要的人。
或许是因为曾经有过失忆的经历,我的感触特别深。
“白起,你怕不怕我有一天忘记你。”
他轻轻拍打我背部的手顿了一下,“怕,但是没关系,我会让你重新认识我。”
“那些都是不用担心的事情,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可是如果我也像电影里一样,你不会累,不会崩溃吗?”我忍不住多愁善感起来。
“或许会有觉得累的时候,可是离开你,就连累的机会也没有了。”

26.生离死别

我发散思维地从失忆聊到了离别。
“我绝对不会离开你。”我认真地对他说。
他看着我笑起来,橘黄的灯光下他的面容格外柔和,“我知道,我也是,不过……”
他想了想,说到,“未来我们已经是老爷爷和老奶奶的时候。我会努力地活的比你久一点。”
“这唯一一次离别的滋味,我来试试就足够了。”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我想我永远不会对他有所隐瞒。
如果有的话一定是那唯一一件事。
我其实比他想象中更爱他,全世界那么多人,我最爱他,只爱他。

28.“请回头看看我”

为了安抚我因为电影波动的情绪,在我可怜兮兮的要求下,白先生再次在我家留宿了。
我们挤在一个被窝里谈天谈地谈人生,我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
白先生钻出被窝关了灯,替我盖好被子,赏赐了一个晚安吻,再次自觉地去了客房。
“请回头看看我。”
我在心里呐喊。
“请你回头看看我!温香软玉在怀,你就不心动吗可恶!”

29.撕毁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是成功睡到白起。
就在刚才,这个梦想再次被他撕毁了。

30.无爱者

后来,我成功成为了一个无欲无求的无爱者。
后来,我问白起他是不是和尚转世。
正在把结婚证锁进保险柜的白先生突然阴森森的冷笑了一声。
后来……
后来我被就地正法了,吃饱喝足的白先生深情款款地对我说——
反正我一辈子都是你的,不急于一时。

哼,对于男人在床上说的话,我才不信。

评论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